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Sass&Bide街头服饰品牌拓展其海外市场的零售业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8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ass&Bide为澳大利亚着名街头服饰品牌,总部位于悉尼。据悉,目前Sass&Bide品牌正打算拓展其海外市场的零售业务,纽约将成为其拓展业务的第一站。

“最近两三年,Sass&Bide品牌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发展极为迅猛。”Sass&Bide公司CEO David Briskin透露,“因此我们正计划拓展海外市场,纽约将成为我们的第一站。”

Sass&Bide街头服饰品牌拓展其海外市场的零售业务

David Briskin还提到,希望能在纽约SoHo区找到合适的位置,开设Sass&Bide品牌店铺。进展顺利的话,Sass&Bide纽约店将在2013年内开张。

另,Sass&Bide公司还考虑将来在伦敦和巴黎开设品牌专卖店。目前,Sass&Bide品牌产品已经通过网店销往美国、英国以及新西兰等国。

关健词:街头服饰 品牌 Sass&Bide
下一篇:迪斯尼女装品牌精品店进驻迪拜购物中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