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chirly欧时力女装鲜花搭配 花朵搭配灵感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5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大自然奇妙的产物,鲜花以绚丽的色彩配搭与婀娜多姿的形态受到大家的喜爱。本期ochirly就以鲜花灵感为出发点,为大家推荐几款最新上市的时尚单品配搭。

大滨菊 / Shasta Daisy

洁白淡雅的大滨菊透着芳香,以清新的姿态俘获了众人。【推荐搭配】:以ochirly Elegant系列纯白大衣配搭怡人的浅黄色连身裙,呈现Shasta Daisy干净素雅的色彩美感。

薰衣草 / Lavender

馥郁的紫蓝色薰衣草,像它的起源地普罗旺斯一样具有浪漫的情怀,隐蕴着正确的生命态度。【推荐搭配】ochirly优雅系列高领毛衣,粉紫色面料的亲和柔软正如薰衣草给人的印象一般,搭配同样素净的灰色短裙散发温婉宁静的气质。

帝王花 / Protea

帝王花,原产于南非,以其巨大的花魁、绚丽的色彩与优雅的造型脱颖而出,号称花中之王。 【推荐搭配】:同样绚丽的ochirly黑标系列皮草马甲,搭配优雅的及膝A字裙,塑造出Protea般的高贵华丽之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