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家居服什么面料的好?纯棉家居服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8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白天工作的服装与晚上在家休息的服装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作是有工作装,休闲娱乐时有休闲装,聚会时有时尚礼服装,回家时也有家居服装。而今天要介绍的是家居服装,什么样的面料最适合做家居服装呢?现推荐纯棉家居服,棉质柔软舒适,吸汗透气,亲肤体验好,有弹性屋舒服,是最好的家居服面料。秋鹿屋内衣纯棉家居服新款推荐,在家就这么穿吧。

回到家就放下一天工作的忙碌,回归到最平静的自己,换下规规矩矩的工作服装,让身心全面得到放松。纯棉的亲肤家居服,用每一寸纯棉面料来抚摸你的肌肤,享受着温柔醇香的柔软感。这款西瓜红点燃回归的心情,心情愉悦,在家里享受着放松的心情。

亲子装无比温馨,浓浓的爱意甜甜的爱抚。这款秋鹿屋纯棉家居亲子装,红、白、蓝条纹相间交错,可爱的小熊图爱童心四溢,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小小的举动就能洒满温情。秋鹿屋还有更多新款推荐,请查看更多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