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荷叶边中长款毛呢外套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6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一些服装的造型中可以看出,现在很多服装设计中的元素加入了一些植物中的元素,比如说碎花、木耳花边等等,那么今天介绍的是荷叶边的服装。如果你隔三差五需要参加一些聚会,但是找不到一些新的元素来装扮自己,马上为你推荐一款荷叶边的外套,适合在冬季聚会哦。荷叶边中长款毛呢外套,看看这里的模特是如何来搭配的?

一款粉色外套引入眼帘,如此粉嫩的年轻姑娘白里透着粉的肤色吹弹可破,以一款粉色外套加以衬托,更加彰显年轻的优势。修身的款型设计将苗条的身线勾勒成型,最有亮点的是荷叶边的衣尾,仿若一条裙装的效果,但是长度却又不够,所以用一款包臀连衣裙来锦上添花,臀型以及腿部线条风情万种,直杀聚会现场。

再来一款淡淡优雅的蓝色吧,此款毛呢外套与上款如出一辙,只是在颜色上各表达着不同的心境。蓝色有忧郁、有天真,也有纯净。不同于粉色的梦幻和浪漫,只需要简简单单的感动,同样是荷叶边的造型,可以搭配不同于蕾丝连衣裙的造型,比如分开式套装包臀裙,亦或是短裙半身裙,以浅色系为主较佳。

本文图片来源:西子丝典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