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红色冬装外套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6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个由红色和白色混合而成的颜色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定义,粉色的界定可以来描述年纪,可以表达心情,也可以刻画意境,总之有着千变万化的模样。那么冬天的粉色有着什么要表达的呢?粉红色冬装外套一出,就会有千万个天真无邪的你来追捧,就像hello kitty般的情结,不为意义,不为目的,只为满足心底小角落中那一点滴的梦幻。

俪思女装粉色冬装外套:

看到粉色有没有勾起你心底的某些幻想?这一款粉色冬装外套是毛呢为主的冬装款式,直筒廓形、宽松的样式适合不同体型的人穿着。既然是粉色,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可以衬托肤色,如果你肤色偏白,那么粉色最为合适,就连领间的粉红色毛毛都来衬托你白里透红的小脸颊。内搭黑色雪纺裙,既飘逸但也不失梦幻。

俪思女装粉色冬装外套:

长款外套与短款外套对比之下,只能说长款更有气场,但是短款也不失造型感。在造型的打磨中,短款的外套更显多变性。这款粉色短款外套有着不规则的剪裁,亮色的裙摆式面料拼接着白色的蕾丝花边,在工工整整的剪裁中融入个性的不规则燕尾,个性十足且造型感更加抢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