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背心裙搭配 喜庆红色红火过大年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06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到了年底,大红色都将被再次走红,因为它代表着中国传统的喜庆热闹,同时也有一大批本命年的姑娘们,她们喜爱用红色来讨一个好兆头。艾丽哲品牌女装2014年冬装,推出系列喜庆红色背心裙,打破以往红色服装的俗气,以独特的剪裁与时尚设计,让背心裙穿出喜庆穿出时尚,也为2015年的到来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 

灯芯绒材质有着其复古与绚丽的一面,暗暗地光感折射出奢华与优雅,在复古风当道的今天,灯芯绒材质的单品也再次走红。如图中这款灯芯绒背心裙,简约大气的A字廓形,加一条宽腰带收腰,最简单的设计穿出最经典耐看的魅力,搭配一条网纱波点打底衫,性感妩媚而又优雅迷人。 

在年底这新旧交替之际,当然也要让这即将逝去的2014年圆满收官啦!用一件红色背心裙搭配黑色打底衫,红与黑的经典撞色擦出最美的火花。胸前甜美的蝴蝶结装饰与精致的捏褶下摆,行走在萧条的冬日里婀娜多姿、翩翩起舞,定时最耀眼的女主角。 

如果你是OL一族而又喜欢红色的话,那么图中这款红色连衣裙或许会是你的首选。修身款型清爽干练,符合职场搭配需求。简约圆领经典百搭不挑剔,裙摆黑色皮草口袋既能够温暖双手同时也恰好的点缀。加上一条黑色细腰带,时髦率性轻松搭配一件呢大衣便能够穿出强大气场啦。

文中所有图片均来自艾丽哲女装品牌哦,喜欢的姑娘们可以去各地专卖店选购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