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新店开业 迪柯顿男装湖南邵东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5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迪柯顿男装新店开业一家连着一家,刚看完广州天马一家店铺的开业,接下来我们又马不停蹄的来看看湖南邵东的一家迪柯顿男装店开业,现在的人似乎都喜欢开童装、女装店,很少有人会开男装店,其实男装店的行情也是比较好的哦,下面来看看迪柯顿男装湖南邵东店的动态吧。

湖南邵东店开业比较的大气,一个金色的拱门设计,还有各种的盆栽寓意繁荣昌盛,这个送盆栽的想法确实比较不错,比送花篮实际一点,每家店铺的开业都是有一个活动,那么湖南邵东店是什么活动呢?当然是值得一看的咯。门头上的8折优惠是不是很低的折扣了呢?

新店开业8折优惠而且还是新款哦,这让很多男士都心动了吧,谁说女生就不能逛男装店了,女生逛男装店是为了给男朋友或是老公挑选时尚的款式,毕竟女生的眼光要比男生好一点,迪柯顿男装等着你的到来,棉服、西装、呢子外套等款式绝对让男人穿上倍加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