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香兰杜若内衣汉中店元旦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04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随着热闹喜庆的元旦节日氛围,在万众期待的目光里,香兰杜若内衣汉中店盛大开业!从店铺装饰乃至服饰的陈列都显得喜气洋洋,新的一年到来了,美丽要从内至外升级,欢迎到香兰杜若专卖店挑选属于您的新内衣!新店开业加元旦佳节来临,双喜临门,香兰杜若当然也少不了巨大的优惠活动啦,所以赶紧行动吧。

香兰杜若汉中店于元旦当天开业,红黄交织的气球与芳香满溢的花篮摆放在店内,为开业带来了更多的喜庆。门头采用的是经典浅灰色,与白色的香兰杜若品牌logo相互映衬,镶上银色铝合金边,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门头下之全新2014冬装新款内衣橱窗展示,透明的玻璃橱窗全面展示香兰杜若的时尚气息,让消费者在店外便能对店内的产品一目了然,从而吸引客流量,促进销售。相信店铺今后的业绩定是红红火火、财源滚滚来。

源于法国浪漫情怀的香兰杜若时尚功能调整型内衣,自2009年创办以来,以其舒适、健康、时尚、典雅的特性成功征服了众多女性,品牌发展也十分迅速。先后入驻广东、广西、重庆、陕西、天津等等省市地区,此番成功入驻汉中,实现了香兰杜若品牌内衣版图的进一步扩张,也让香兰杜若品牌内衣的实力与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