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5年女装早春流行单品与穿着 早春女装流行趋势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03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刚迎来新年,整理了一份2015年流行穿着送给诸位当做新年礼物吧!每次换季都得抓破脑袋想着要往衣橱里面添置何物?不妨提早知晓2015年最流行的单品与穿着,抢先一步将流行单品收入衣橱。如今正值春装上新,该买什么颜色、什么款式?来看看便知。

1荷叶边 

荷叶边最懂女性的优雅,层层叠叠,将少女的甜美与女人的气质紧密联系。荷叶边所塑造的层次感,恰到好处地将女性的曲线包装得极致完美。

2立体印花

3D如今如此流行,买衣裳也得来点“真材实料”。立体印花图案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不管是小清新亦或者是标榜了艺术感的大牌设计,都能轻松被Hold住。

3牛仔丹宁

纵观时装周T台,牛仔单品都被大牌奢侈品承包。将经典不过时的牛仔单品延伸至更深远的流行,牛仔蓝色也能成为新年的主流。连体裤、连衣裙,喜欢什么款式,尽管穿上身就对了。

4流苏包

律动的流苏为你的搭配带来灵动感,在包包上做一些流苏装饰,不仅成为最佳点缀,还不至于让你的造型过于浮夸。当然,若觉得这般过长的流苏太过分,内敛款的也许适合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