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年好消息!百丽挺内衣东莞新店元旦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2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一切又是新的开始,百丽挺内衣在新年伊始,就开启来火红的兆头。百丽挺内衣在元旦当天入驻东莞,新店正式开业,在举国欢庆的元旦佳节,百丽挺开业好礼相送,折扣多多、优惠多多。希望每一位走进百丽挺专卖店的顾客,都是高高兴兴的来,开开心心的走,期待下次光临。

百丽挺内衣的大家庭,已经拥有了一个豪华的大家庭,家庭成员遍布全国各地,百丽挺的专柜走祖国的大江南北都留下了足迹,并且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资源,特别是女性消费者,拥有百丽挺,就是拥有幸福生活的开始。

百丽挺内衣是一款调整型内衣,通过科学健康的手段来让女人的身材越来越完美,让每一个穿上百丽挺的女性都能拥有完美的身材。不仅可以迷倒千万男性,也能让女人妒忌。一款有魅力、优雅至极的内衣,是每一个女性都值得拥有的必杀技。

百丽挺内衣一直致力于向广大女性朋友倡导健康美丽的生活,时下也是给广大女性带来了健康、舒适、自信的生活体验,穿好了身材、穿好了气质、穿好了生活,这一切的一切,百丽挺都能从细节中为您释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