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E&you陕西扶风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02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值元旦佳节,E&you陕西扶风店迎着喜庆的气氛盛大开业,从店铺装饰乃至服饰的陈列都显得喜气洋洋,新的一年到来了,欢迎到E&you 伊可爱专卖店挑选属于您的新年装扮!店铺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新区新都汇商场一楼伊可爱专柜。 

精致的店铺形象,自然的北欧风情,以欧式风格呈现出一派唯美、自然而富有设计底蕴的氛围,更是以现代设计融入其中。简约的原木色调设计,突出清贵和舒雅,给人以自然的感觉,质朴又不失格调,营造出浓郁的艺术文化购物氛围,让每一位顾客都有舒适而温暖的感觉。 

小提琴与乐谱,完美的组合在一起,洋溢着悠闲与优雅感,精美耀眼的银色礼盒陈列,浪漫中流露着唯美,时尚中融合了艺术,传统欧式烛台与相框作为装饰,北欧古典浪漫融合现代摩登风格为设计理念,总让人享受到精致生活的真谛。 

E&you冬季服饰已面市,迎接元旦佳节,各店铺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咨询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