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市场前景大 内衣加盟就选韩丽尔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3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市场前景大,成为当前赚钱的好选择。韩丽尔内衣按照女性身体构造,打造最完美品牌,获得女性的一致好评,未来市场发展前景一片光明。韩丽尔内衣时尚优雅,健康又舒适,本着舒适耐穿的原则,赢得好评。

或许,您会犹豫,会彷徨,不知道做内衣生意是不是正确的选择。那么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市场分析吧!内衣每年在中国可以产生数亿元的利润。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目前我国内衣行业年销售不足300亿,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因此在未来几年,内衣行业发展空间利润是巨大的。

中国的内衣发展才刚开始,因此现在代理加盟内衣品牌,是赚钱的选择。从1993年开始内衣作为演绎都市时尚的载体一发而不可收。内衣是服装市场中不断保持增长的类别,内衣消费者主要以都市女性为主,约占66%,年龄在15-44岁居多。其中,女性内衣市场的规模是男性内衣的6-7倍,文胸类产品则占女性内衣市场的一半以上的规模。

韩丽尔内衣不断创新,融合经典时尚,致力打造最适合国内女性生长阶段的健康内衣,不断满足时尚女性对美的追求。韩丽尔5G健康防癌保健功效文胸,引领时尚,开创了中国内衣市场新格局!韩丽尔内衣秉承“爱意、美意、尽在韩丽尔内衣”的经营理念,倡导“美丽时尚、健康穿衣”的生活态度。

注重个性和时尚的融合,韩丽尔内衣不断创新,特别是韩丽尔5G健康防癌保健功效的文胸,自推出市场以来,受到消费者的疯抢,未来市场前景不可估量。该产品健康舒适,结合中国女性自身特点,从个性、健康、阳光要素出发,打造时尚产品。如果你对该项目有兴趣,不妨过来韩丽尔内衣总部实体参观一下吧,说不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