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可爱卡通睡衣套装 冬季也要萌萌哒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09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舒适的睡衣可以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也是代表一种全新的家居生活理念。秀色可可内衣品牌,拥有强大的产品调研和设计团队,准确把握国内外流行趋势,领导内衣行业潮流。拥有文胸、内衣、吊带、家居服、塑身衣、保暖衣、内衣配饰、袜子等8大系列近千种款式,打造领先的全方位内衣产品链。在今年秋冬推出系列丰富的睡衣套装,可爱卡通的服饰给你的居家生活带来更多乐趣,一起来看看。

简洁精致圆领领口设计,美观工艺精湛出众,大幅可爱卡通的米奇图案生动活泼让你回忆童年乐趣。休闲舒适的分体设计穿脱方便,得体版型有效修身身体曲线,散发休闲活力,让你惬意居家。 

正是青春时当然也要选择一款舒适靓丽的家居服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满活力与能量。圆领设计加超有趣的卡通小兔子图案十分有爱,宽松的袖扣加拼接五角星团,更加个性时尚。搭配藏粉色长裤更显眼而不轻佻。

不管什么时候,家居服里总是少不了波点图案,没错波点图案作为所有服饰里的常青树,有它的存在就有时尚。如图中这款粉色波点睡衣,舒适开扣设计更加美丽大方,简洁圆领予以优雅的宽度恰巧露出迷人锁骨,黑色蕾丝花边恰好点缀,即便在冬季也能够优雅自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