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秋冬流行什么外套 外套怎么搭配才好看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5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里,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外套了,在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外套,搭配各类裙子等,走到哪里都能凸显女性时尚。但要是外套选得不好,一不小心瘦子都会穿成胖子,臃肿累赘,身形“发福走样”。那么,今年秋冬流行什么款式的外套呢?外套怎么搭配才显身材?

斗篷,这件复古又具有英伦风的外套单品,每年的秋冬季都会出来秀上一回。这款红色的斗篷装,颇有节日里的喜庆感,在圣诞季或者过年的时候穿都很不错,只要搭配不同的打底衫即可。现在因为天气还不是最冷,可以内搭蕾丝类的裙子,可以显得非常性感。而翻领、牛角扣让这件斗篷装立显挺括干,又多了几分女性的干练。

外套按照最简单的方法来区分的话,不是短的就是长的。正好今年的长款大衣成功逆袭回归,掀起了一阵恋旧、复古情怀,对于一些喜欢走成熟优雅路线的女性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就像这件长及膝盖的深灰色大衣,粗呢面料厚实很有品质感,简约的翻领和纽扣尽显大气,肩袖部的剪裁挺括有型,让整体线条干净利落。内搭小黑裙和闪亮的项链首饰,参加聚会什么的轻松hold住全场。

除了大衣,冬季里还少不了一件能抵抗严寒的羽绒服。好在一点,现在的羽绒服设计也是越来越精巧,完全就没有以往那种臃肿、难看的感觉,年轻爱时髦的女性也不再抗拒。如果想显得身材更好一些,那可以选择这样的短款,收腰的版型可以很好的展现你的曲线,条纹的绗缝线可以减少臃肿感,同时避免跑绒等问题,带毛领的连帽设计更添温暖,搭配简约的米色针织衫和黑色伞裙,就可以展现好身材。

图片来源:可姿.伊-COCCI女装2014秋冬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