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丽人诗歌内衣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启动暨赣州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7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十一月的严寒依然抵挡不住丽人诗歌的热情!热烈庆祝丽人诗歌内衣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启动暨赣州店盛大开业!开业现场,热闹非凡,人气暴涨,一片火热!江西客服热线18925040598,期待您的加入!

新店开业,好礼惠全城!超低优惠,惊喜连连!保暖衣低至29元起,满59元更有礼品相送,新品大大折扣,只为您长期的信赖与支持。火红的的气球迎门,缤纷唯美的花篮,还有“财神爷”为您表演节目,全场很是火爆。店里的顾客已经排到门外,里面更是一片疯狂抢购中。从文胸,内裤,塑身衣,保暖衣,睡衣等各种类目都十分的抢手,喧哗声,称赞声,欢快的笑声生生不息。

为了庆祝这样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劳累了一天的工作人员放起了万花筒。虽然很劳累,却也喜笑颜开,满满的都是喜悦。绚丽的花朵漫天的绽放也寓意着新店生意红红火火,精彩不断。祝贺丽人诗歌越来越强大,为广大女性带去更时尚健康的单品,呵护着女人的成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