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金莎益阳沅江店开业 开业当天喜创7000元业绩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0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金莎内衣益阳市沅江百货连锁店于11月8日盛大开业啦!开业当天业绩高达7000元,为新店开业创下开门红,在当地一鸣惊人备受关注,这证明了艾金莎内衣在当地颇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时红红火火的开业也为今后店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店铺今后业绩定将更加兴旺!

在艾金莎内衣益阳沅江百货店,经典的金色门头与店内的金色橱窗色彩,令整个店铺金碧辉煌,180度的直面展示吸引着每一位过路消费者眼球,为店铺创造了更多人气与客流量。全新上市的2014年秋冬新款产品让人一眼望去满是温暖,浓厚色彩与应有尽有的款式更是锁住眼球不禁想要进店一探究竟。这些都是店铺创造高业绩的外在条件。而艾金莎真正创造出高业绩的原因离不开艾金莎内衣专业精致时尚的款式打动消费者的心,离不开平价实惠的价格为品牌建立的良好口碑,以及贴心热情的到购物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拥有真正适合自己的内衣,让每一位女人都能够拥有自信风采。这些都是艾金莎内衣能够越做越好,越来越受到欢迎的重要原因。

现在双十一正打的火热,还在为不知道去哪家店而发愁,还在为网上内衣无法估量品质与效果而犹豫?那不如去艾金莎内衣专卖店看看,海量秋冬新款加专业导购贴心服务,让您感受到电商所无法匹及的购物体验,专业调整型内衣加精致时尚款式让你在秋冬季节依旧拥有由内至外的美丽。话不多说,赶紧一起前往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