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s代言的内衣 维娜斯调整型内衣 猫人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3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完美女神小S在广告代言界也是出镜率极高的人物,代言范围从洗护用品到饮料速食产品,再到休闲服装,最让人过目不忘的当然是对内衣的代言,性感火辣的内衣代言广告,让观众以及消费者都拜倒在性感女神小S的光芒下。

小S曾经为维娜斯调整型内衣代言了三年,超人气指数让品牌业绩持续翻红,Venus维娜斯调整型内衣总经理叶怡伶特颁发“维娜斯荣誉店长”头衔予小S,并精心打造水晶名牌,突显小S“荣誉店长”尊荣地位,肯定她专业的代言表现,与维持曲线以符合时尚人妻的新女性智慧表现。

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的小S仍然火辣的身材让不少商家盯住,特别是内衣品牌的的关注,想让小S为其代言。而如今,小S再度代言内衣品牌,性感的猫人内衣被小S收入囊中。猫人国际在成立之初便立志成为具东方魅力的时尚第一品牌,并始终朝此方向努力发展。

猫人内衣将品牌理念归纳为“追求性感生活方式”,进而通过明星不断为产品加入性感元素——当小S作为最新的形象代言人,身着猫人内衣起舞的时候,当代中国女性成熟、自信、智慧等性感元素完美地展现出来,东西方文化元素交融在一起;同时,无论是中国女性朦胧、优雅的气质,还是西方人明快、张扬的个性,也都能在不同品类猫人内衣的设计中找到身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