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贺JAOBOO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订货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8 10: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热烈庆贺JAOBOO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订货会圆满成功!向乔帛家人们致敬!!财富都掌握在自己手里,信心、决心和行动就是钥匙!祝愿全国的合作伙伴生意兴隆、大展宏图!!

乔帛-JAOBOO

乔帛国际集团是一家专业的时尚产业集团,是一家具有国际背景的企业,实力雄厚,关联产业横跨商业地产,纺织服装等多个领域。JAOBOO(乔帛)致力于中国轻熟女性的着装美学,用经典时尚、优雅浪漫的服饰风格,使浪漫而又充满情趣,独立而又幸福的女人更具女人味。 

热烈庆贺JAOBOO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订货会圆满成功!

高级的酒店,金色与红色的地毯,寓意着财富与喜庆。璀璨夺目的灯光,精彩的演讲,激情澎湃,让人信心百倍。JAOBOO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一阵阵欢呼与祝福声中圆满结束。这个国际时尚轻熟女装第一品牌,全球高端女装品牌直销典范的女装,会像一颗璀璨的明珠耀眼的绽放,辐射至全球各地。让我们共同期待乔帛更辉煌的明天! 

热烈庆贺JAOBOO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订货会圆满成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