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连衣裙的魅力 这样穿简直就是炸街利器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8 17: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虽然夏日高温的气温让人很是烦躁,但是可以穿更多好看的服饰,一件简单的连衣裙在夏天可谓是小仙女每人必备的,毕竟连衣裙上身不仅仙气十足而且还很凉快,所以在夏季选择一款时髦的连衣裙不亏哦,在夏季你会选择什么颜色的连衣裙呢,今天小编为你推荐黑色连衣裙,快来跟随小编一起到乔帛时尚女装看一看吧。

乔帛-JAOBOO

这款黑色连衣裙很有旗袍的韵味,如果说旗袍是一阙古典诗词,那穿旗袍的女子,就是古典诗词里的画,这款连衣裙的设计很像改良过后的旗袍,但是与旗袍本质大不相同,黑色蕾丝网纱的布满全身,看起来神秘有很优雅,而且黑色的颜色很是显瘦的哦,裙摆的设计也很女人味,这样的连衣裙千万不要错过。

黑色连衣裙的魅力 这样穿简直就是炸街利器

修身简约的连衣裙也是女性的首选,毕竟将自己的好身材穿出来是所有女性都想要的要求,这款黑色连衣裙的立体剪裁,经典干练,优质的面料手感细腻,搭配细密车缝线,看起来很是精致,修身的设计显瘦有很百搭,腰间白色条纹的设计将整个人显得很是高挑,时尚迷人的裙摆展现迷人淑女气质。

乔帛始终坚持其独特的风格,它的秘诀在于对女性的深刻了解,这种理解把女性置身整个时代背景中,设计师将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经典的细致与性感完美融合,为它添上了最绚丽的一笔。

乔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