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内衣更时尚?桃红色的内衣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5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白色、黑色、肉色这三种颜色的内衣是否你经常购买的内衣颜色,就算是不同款式的内衣,如果你买的颜色都是相同那么就没有个性新颖的地方了。都说内衣是女性最贴心的小伙伴,所以在购买内衣的时候也需要时常更换风格,就如同购买衣服一样,总部想老是穿同个颜色或是同种款式的吧!那么什么颜色内衣更时尚呢?桃红色的内衣好看? 

迪芬娜-divona

这款桃红色的内衣,白色与桃红色的撞色以及印花的设计让你感觉更加年轻,很有少女的感觉。加上聚拢的款式,让你瞬间从A到C的转变!大胸,小胸,高低胸,不对称统统搞定,让平胸妹子也能穿出事业线来。 

什么颜色的内衣更时尚?桃红色的内衣好看吗?

这款薄荷绿颜色的内衣给人非常干净的感觉,好像清凉的薄荷糖那样,透着一丝丝的凉爽,尤其是在夏天。加上宫廷风的绣花,全包围的结构让你的身材更聚拢。而且蕾丝提花月雪纺拼接的长长的下摆,可以作为内衣派对时的搭配,让你变成全场最亮眼的女神。

图片来源:迪芬娜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