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女装 会搭就会很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5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为数众多的秋季潮流中,有时候来点潮流尖端的古怪精灵,有时候还是不可缺少的经典款,只要看了以下搭配就会对阿珍妮韩版女装的时尚触觉有所了解了。

阿珍妮-ajeni

图案超级吸引人的超热门款,富有秋日气息的水果花纹是推广专员们的主打单品,BIG潮流单品一经推出总是带来疯抢,运动款铅笔裙,通透的上衣和方格衬衫也超级实用,非常适合重复穿搭。无论有多少个都很方便的超级好评的淡色包,简洁的造型适合搭配各种装扮,十分人气的淡色调包今年也收到了众多的赞赏,无论何种搭配都显得华贵,蝴蝶装饰人气爆棚中,这款单品装点了女生们最喜欢的大蝴蝶结,超级吸引眼球,是主角级的短裙,一见钟情率120%。让你迅速变身少女风的项链,富有体量感的这款花朵图案项链简洁中又能将脖颈点缀得纤细动人,在展示会上广受关注哦,连衣裙开衫项链的三件套也是非常划算,单品也可以单独搭配,一定会是最经常穿的那几件衣服之一。

阿珍妮女装 会搭就会很美

粉红色还是不可缺少的,无论流行何种颜色,粉色都是调节秋时尚不可或缺的重要颜色,与深色、黑色搭配还能进一步提高粉色的存在感哦。只要选择黄色就很符合潮流,今季的最强流行色肯定是黄色啦,只要穿上一件魔法的黄色单品,就能够让经典装扮变身潮流装扮,无论是当做主角穿搭还是作为点缀都很OK。偶尔直接穿成少女风,修身上衣裁剪以及荷叶边短裙的少女款式,在颜色上就要选择比较基础的,一眼看上去像是连衣裙,但其实是上下身的套装,所以重复穿搭十分实用,荷叶边连衣裙带来复古风情,印花连衣裙也很可爱,但是选择稍微有些特别的印花图案,才更让人感觉不一般。甜美的A字形剪裁也只有选择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图案才更有成熟可爱感。大爱的连身装选白色的,背带连身装又好穿又显得超级时尚,今秋挑战白色,一直到足下,都选择纯洁的白色,也很简洁也很潮呢,古着旧装的独特韵味找人喜爱,引起热潮的通透款上衣选择单色调才成熟时尚,秋天想穿深色,但是看起来整体造型总是有些沉重,但只要选择通透的款式,深色也轻巧动人,搭配白色短裤的单色调穿搭更是低调又性感。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www.ef43.com.cn/brands/ajeni/

招商热线:15927378658/1814050205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