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斯廷·凯女装江西赣州二店国光百货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0 17: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再添新成员,江西赣州二店国光百货店正式营业,祝生意兴隆!

迪斯廷.凯-DistinKidny 迪斯廷·凯女装江西赣州二店国光百货店开业 迪斯廷·凯女装江西赣州二店国光百货店开业 迪斯廷·凯女装江西赣州二店国光百货店开业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服装为深圳市迪凯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定位于领导潮流的意识和充分展现都市女性生活娱乐、商务休闲 的时尚观念,以服装为载体传播着装概念和生活方式,成为超越文化,跨越地域的时尚。

"Distin Kidny"为意大利语,意为"独特,与众不同";

"Distin Kidny"是国内知名设计师创立的设计师原创品牌,秉承意大利高贵的艺术个性,倡导服饰的原创设计;

"Distin Kidny"认为,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Distin Kidny"倡导为中国现代女性提供独特、与众不同个性化艺术女装。

品牌定位:艺术女装

品牌目标:艺术女装第一品牌

品牌理念:艺术\品位

品牌特征:另类慵懒的时尚、浪漫唯美的帅性、艺术个性的优雅、民族/现代的摩登

年龄定位:25-38,心理年龄为26岁左右

设计理念:设计来源于生活,设计服务于生活

价格定位:春夏装均价600元左右,秋冬装均价900元左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