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皮草和白皮草外套哪个更好看 秋冬皮草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05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悄然流逝,自己已经度过豆蔻年华,却还没有尝试过皮草装?今年冬季赶紧尝试吧,现如今皮草早已摆脱“土豪”标签,告别臃肿俗气的款式,而成为一个彰显奢华与高贵的利器,还没有尝试皮草的美眉们可就跟不上时尚的步伐咯!对于首次尝试皮草装的MM们来说黑白皮草是较为安全的色系,但是对于选择款困难户的菇凉们来说,黑皮草和白皮草到底哪个好呢?小编来帮你分析一二。 

黑色皮草外套,是熟女们冬季很青睐的一款气质单品,但是必须掌握色彩搭配,才能诠释出这款服饰的大气感哦,赶紧来偷学尤西子女装的搭配技巧吧。黑色短款皮草外套搭配红色皮裙,雅痞与不羁的味道瞬间提升气场,更为整体搭配增添一丝性感与神秘。

白色外套相较而言更加适合年轻MM们,纯净的白色衬托冬季娇羞的脸庞。尤西子女装用米白色横纹皮草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衫,娃娃领口更显甜美娇嫩,恰到好处的亮钻点缀更加具有看点,香槟金色系于腰间平添了一丝华丽的名媛气息,令整体更加有廓型。

因此黑皮草外套好还是白皮草外套好,其实关键不在于颜色,而在于你服装的搭配,不同的色彩有不同的味道。今年冬季皮草装走起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