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草外套新款图片及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21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草是女人衣橱必备款。高贵,优雅,优质的皮草能淋漓展现一个女人这些品质。在过去皮草往往容易给人“爆发富”般的庸俗味道,但是现如今的皮草早已经脱胎换骨,强大气场与奢华气质成为皮草的最佳代名词。现在随着气温一步步的下降,秋冬季节越来越临近,皮草装也就要再次袭击街头,赶紧一起来提前备课,看看今年秋冬有哪些流行的皮草装吧。

皮草外套新款图片及搭配技巧

全皮草覆盖的外套还是选择七分袖为最优,这样能将纤细的身材与姣好的比例呈现,比那些全袖长皮草外套的灵动感来得更强一些。这款来自唯简女装的拼色皮草外套,在奢华气质之余融入时尚潮流元素,让皮草装也能用欧俏皮青春的一面,内搭针织衫或者是修身连衣裙,上班逛街两不误。

皮草外套新款图片及搭配技巧

皮草外套与修身连衣裙搭配是最常见的组合,如果要运用这个模式,那么在颜色的选择以及发型的处理上都要相当讲究才能逃脱“土豪”的笼罩。发型一定要整洁干净,且内搭连衣裙的颜色也要简单纯一,同时与皮草外套有一定的色差碰撞,才能穿出名媛范儿。图中这款迪图女装秋冬酒红色皮草外套搭配黑色长裙,出席宴会也绝对能HOLD住全场。

皮草外套新款图片及搭配技巧

纯色皮草外套的衣摆运用不规则的剪裁进行处理,将皮草臃肿的印象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清新活力的形象。例如尤加迪曼女装这款浅紫色皮草装搭配米白色连衣裙,两种纯净的色彩相互衬托,而纯色皮草恰恰能够符合青涩的形象,讨人爱的效果立竿见影,浪漫优雅的名媛范瞬间彰显无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