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诱惑密码强势进军华中市场 武汉广场店即将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09-04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健康内衣品牌诱惑密码将于9月5日正式入驻华中标杆商圈武汉广场,为华中地区这个品牌的地标再添力量,这标志着诱惑密码继成功布局珠三角、长三角、华南区域之后,强势进军华中市场。此次诱惑密码进驻武汉广场,不仅高度匹配了品牌“身份”,也是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

诱惑密码

据统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疾病严重困扰到广大女性同胞,带来生理与心理上的双重影响。诱惑密码品牌倡导健康时尚,长期专注于女性健康内衣科技的研究和探索。通过将英国能量养生技术、韩国生物科技理疗技术、日本环保纤维呼吸模杯、有机天然彩棉等健康技术完美的结合到内衣产品的研发中,使内衣具备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功能。以打造“您的专属健康内衣”为依托,给女性打造一道贴身的健康防火墙,并将诱惑密码的健康文化向全球推广与传播,开创健康时尚的创新生活模式。

诱惑密码健康内衣进入华中市场,是又一次销售区域上的新跨越,也是品牌发展的既定规划。未来,品牌将进一步加力度,通过在华中市场、北方市场等区域的进一步开拓发展,迅速提高全国市场占有率,让健康产品像空气一样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为更广大的女性朋友带来高品质的健康享受。

诱惑密码强势进军华中市场 武汉广场店即将开业

诱惑密码武汉广场店新店开业,更多诱惑礼品,更多优惠活动,欢迎武汉的亲们或有到武汉的亲们到店感受来自世界权威的健康新体验。店铺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88号武汉广场四楼内衣区诱惑密码专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