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如何用围巾凹造型 秋冬女装如何用围巾打造亮点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19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除了各种款式美美的外套、打底衫等秋冬装外,围巾等配饰也是不可或缺的单品,用简单的配饰塑造不同的抢眼造型想必是不少大人们信手拈来的技能,不太懂搭配的亲们是不是常常羡慕嫉妒呢?别着急,今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学习下。

翩翩女孩-隽PPGIRL-JUN

橙黄色的廓形西装呢大衣,在秋冬里穿非常的抢眼、张扬,但是印花的打底裤搭配让这种张扬感降低了不少,黑白色的大方巾对折的围法,增加了厚重感,而且与印花裤相呼应,让整体造型回归低调。

秋冬季如何用围巾凹造型 秋冬女装如何用围巾打造亮点

如果说上面的搭配更具女人味,那么这一套行头强调的则是女人酷酷的感觉。玫红色的皮衣与黑色的皮短裤,而且都是亮皮的面料,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距离感,所以用一条印花丝巾来搭配是很好的选择。

图片来源:PPGIRL-JUN 翩翩女孩-隽2014秋冬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