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婴童装品牌哪个好 奈迪贝熊童装款式怎么样
服饰编辑:star
2014-08-12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没有男朋友之前晒自己的靓照,但是有了男朋友晒亲密照,结婚晒婚纱照,有了宝宝就天天晒宝宝的照片,人生就是这样,让我们这些什么都没有的人,晒什么呢?但是有了宝宝的妈妈们绝对是天天晒宝贝的成长历程,奈迪贝熊宝贝成长第一步。

奈迪贝熊 - NaidiBear

奈迪贝熊教你如何给孩子正确的服装搭配,舒适清爽是首要的选择,这款黄色T恤款式搭配一条格子裤,整体都是宽松的版型绝对是亮眼十足,可爱阳光的笑脸图案, 笑容最能表达孩子的童真了。

婴童装品牌哪个好 奈迪贝熊童装款式怎么样

伸手不打笑脸人,如果你全身穿的都是笑容你还会开心不起来吗?本来小朋友就是无忧无虑的,在这个年纪才是最纯真最天真无邪的,渐变色笑脸T恤搭配一条白色短裤,这样的装扮绝对很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