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INLOG与您共度浪漫七夕之 “美梦成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30 15: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将至,牛郎织女在此时相聚,享受短暂的甜蜜时光。我们也暂且抛去西式的浪漫,在传统温情中与米拉格执手相依,共度浪漫七夕。

无论你的爱情是走向天荒地老,还是在激情中沉迷,这里,连空气中都流转着暧昧的味道。无论你是甜蜜还是浪漫或是孤单,米拉格都将与你共渡一个别样的中国情人节。牛郎和织女辛苦一年换得短暂时间的重逢,而我们更应该懂得去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珍惜每分每秒。

七夕节约会穿什么好呢?快来米拉格挑选您的约会装吧!MAINLOG秋装新品全面上市,欢迎光临全国米拉格门店。另外全国门店夏装优惠多多,时尚多多,欢迎到店品鉴!

韩国引进的金属光泽感面料,不仅具有超现实未来感的混合拼接,诱发冷酷而极具视觉冲击的科幻未来感,重新组合出前所未有的奇幻未来探索。
当千鸟格抛弃以往的黑白配,转身成为艳丽的芭比粉,立马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挺括收腰的设计,凸显曼妙的线条感,彼得潘小尖领的注入使它变得减龄、俏皮时尚。

“蕾丝”作为一种最女性化的装饰,突出女性的柔美。在19世纪的新古典和浪漫主义服装中,蕾丝是理想和浪漫的象征,蕾丝花边更是种纯洁,温柔,美好的象征,我们采用了精致的蕾丝,运用了经典的镂空和透气设计,配合细腻的裁剪,塑造出奢雅女性形象。

荷绿是马卡龙色系的当家花旦薄荷绿名副其实,有着薄荷般清凉怡丽的感觉。波点的叛逆有时会显得有点漫不经心。它懒洋洋地待在那片白色里,仿佛仍然是那个温柔乖巧的小精灵,然而张开的不规则裙摆和袖口的欧根纱设计,却无声地秀出了它张扬的个性和不甘平凡的心情。

极简主义,是释放自我的体现,清爽靓丽的色调,让人心旷怡,身心得以放松。干净利落的线条营造简洁清爽的氛围。极简主义追求的是一种生活状态,抛弃所有繁冗累赘的细节,化繁为简,寻求真我。极简的外套遇上格子演绎了大方且时尚,内搭白色衬衫,彰显OL的美丽与智慧,搭一条极致蓝的短裤,撞出活力新时尚。

风靡50年代的波尔卡圆点新回潮,这个看似千篇一律,但实际上有是千变万化的图案,为我们带来了轻松活泼的可爱造型,带着波点的趣味和复古,不同的搭配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连衣裙配合波点元素,轻松打造复古优雅风,腰部的松紧收腰设计,塑造曲线轮廓彰显设计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