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什么墨镜 甜美淑女装扮适合带什么墨镜 什么墨镜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07-19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墨镜对于现在生活来说并不陌生,而墨镜的用处可以很多,可以遮挡强烈的太阳光,也可以是扮酷的单品,墨镜不仅是女生喜欢,男生更是喜爱,雅轩菲格女装教你如何搭配墨镜,甜美装扮配什么墨镜比较好看呢?

雅轩菲格 - ASANFEGE

甜美的女生更喜欢打扮自己,甜美粉嫩系,当然是少不了粉色了,这款粉色和透名磨砂镜框设计的墨镜展现绝对的甜美,化一个甜美的装扮,涂上粉色口红,配上一条白色蕾丝连衣裙,这样的夏日不管是出街还是旅游都绝对吸睛。

今年流行什么墨镜 甜美淑女装扮适合带什么墨镜 什么墨镜配什么衣服

海边旅游或是去游泳,都是夏天的好去处,雅轩菲格女装这款雪纺连衣裙款式,花朵的点缀,蓝色白色和黄色,这三种颜色点缀拼接的连衣裙配上一副超具个性的黄色透明墨镜,刚好和连衣裙相对应,绝对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