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汤唯结婚是因为怀孕吗 女神汤唯旗袍装典雅文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7 10: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相信每个女人衣橱里空缺的地方都是为旗袍而留。穿旗袍的女人将东方的文化底蕴体现的淋漓尽致。东方女人独特的典雅韵味,矜持温婉,在旗袍的修饰下,更加的魅力四射。跟着女神汤唯来学习下,旗袍怎么穿才好看。

众所周知的,汤唯将会和韩国导演金泰勇在秋季闪婚。然而,不少网友都在推测闪婚闪婚原因是不是因为怀孕了。汤唯已经否定,但还是会有人怀疑。不管怎么样,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这个全民的女神穿起旗袍更是别有一番韵味。淡雅文艺的绿色,处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塑造的身形性感迷人,无可挑剔。印花的装饰,告别了绿色的单调。经典的旗袍领搭配复古的盘发,宝蓝色的耳钻,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柔美。

青花的款式,素雅文艺,一种古朴的美油然而生。旗袍裙勾勒着婀娜身姿的身材,裙摆开衩的设计,很是有型。搭配一双高跟鞋,气质优雅,整体自然迷人,典雅端庄。是这个多变时代里不变的婉约美。

图片来源于:凤色年华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