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穿什么显得腿长 连衣裙和修身裤哪款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5 10: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街上白皙又修长的美腿也是一道靓丽迷人的风景线。据说男人对美腿的痴迷程度远远超过了人们的想象。而且身材的好坏程度绝大部分取决于腿部曲线。夏季穿什么会拉长腿部曲线呢?玛泰迩品牌裙装裤装任你选。

玛泰迩 - Meitler

神秘的黑色连衣裙,演绎着低调的华丽感。半袖的设计,很是时尚。宽松的版型,却有着很好的显瘦效果。精巧的面料拼接,每一处都体现了质感。黑色的娃娃领在优雅中透露着几分俏皮感。刚刚齐臀的长度,显得腿部修长,衬托的肤色白皙。搭配双高跟鞋,哇!就那迷人的腿部就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夏季穿什么显得腿长 连衣裙和修身裤哪款好

当然,对于一些的职场白领来说,还是需要一条修身裤。这件裤装修身的版型,很好的美化了腿部的曲线,拉长了身材比例。柔和舒适的面料很是惹人喜欢。搭配的圆领中袖衫质地优良,清爽的面料受到众女性的追捧。腰部独特的皮质拼接,气场强大。

图片来源于:玛泰迩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