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演绎碎花千般姿态 刻画女子万种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2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小清新当道的今天,只要说到碎花,不管是俊男还是美女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都是清新的田园风。求实碎花的追求远不止于此。除了清新之外,碎花的千姿百态通过多姿多彩的别样演绎,同样是令人心动。
碎花就像是产厂旅行的吟唱诗人,游历遍了大千世界的每一个时尚角落以后,用它的温柔和多情,和不同的女子相遇,它的百搭特性和不同女子懂得不同个性相互融合不断的谱写着一段段传唱悠远的篇章。

阿珍妮-ajeni

阿珍妮演绎碎花千般姿态,刻画女子万种风情。

高雅
碎花一向被认为是十分“接地气”的元素,更加适合小家碧玉般的温婉小巧的女子。但是当碎花遇到了她 ,一切就截然不同了。
她有着优渥的家世,不俗的谈吐和出众的气质。当她穿着那袭飘逸出尘的碎花无袖长裙出现在街头之时,路人纷纷感叹,原来碎花长裙居然也可以如此的仙气十足。高腰大摆的设计让她高挑出众的身材更加玲珑有致,无袖露出的如藕双臂晶莹剔透。融入了抽象派元素,让裙身的印花有着名画般的独特气质,自然而然让人感觉品质高贵。

一阵微风吹过,她微微敛目,手微微压住被吹起的秀发,却没注意碎花连衣长裙的大摆却随风翻飞,让她整个人瞬间宛若翩翩而降的女神,坐拥着颠倒众生之貌,却有着悠闲平静的气质。

明媚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会仅仅是单一的一种,比如我们有时候会同时拥有着开朗和内向双重的性格,所以当她穿着沉静优雅和悦动明媚这两种相互冲突的气质却同时在绽放在一起的碎花裙出现的时候,所有的人都被夺取了呼吸。大片大斑斓印花让人不由得联想起了阳光照耀在娇艳欲滴的花海之上,为每一朵艳丽都镀上了一层金色,满溢的罗曼蒂克的气息几乎让所有靠近她的人都有一种幸福到眩晕的感觉。她那精致的面庞也被映衬的明艳动人。就像一只振翅欲飞的花蝴蝶。透过那双纯黑的高跟鞋,不由让人感受到了她那明艳背后的沉静和优雅。更是让人心醉不已。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www.ef43.com.cn/brands/ajeni/

招商热线:18140502050 /1592737865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