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拼接碎花连衣裙搭配 春天周末出游穿搭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虽然是来了,温度也有所提升,我们的穿搭也从棉服转变成为了呢外套,春装都已经开始穿了,有些姑娘渐渐的开始穿春装,甚至短裤,短裙都有,但是小编不建议现在穿这么清凉哦,春捂秋冻,春天要捂好,不要过早的穿的太清凉,为自己的身体考虑,蓝眼精灵童装春天周末出游穿搭。

春天给小女孩的穿搭里肯定少不了连衣裙的点缀,拼接连衣裙款式推荐,一条印花连衣裙拼接蕾丝下摆,这样的拼接还有一条腰带的点缀,蕾丝是春夏少不了的面料,印花也可以使整件服装变得有活力,周末妈妈给孩子准备一条连衣裙作为郊游穿搭吧。
纯色系的连衣裙穿起来比较的清新,但是拼接的连衣裙也需要,拼接的连衣裙可以展现个性感,早春季节长袖连衣裙款式搭配,小高领的设计春季穿也比较适合,白色为主打色,黑色的印花点缀,下摆是蕾丝的点缀,娃娃裙的造型非常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