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六一惊喜1+1 素芮内衣东海店开业 优惠限时抢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31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素芮内衣椒江东海店隆重开业!最近素芮内衣的加盟趋势就如同五六月的气温一样,愈发的高涨。也借这机会祝贺素芮内衣东海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素芮 - soeru

开业当天,优惠多多,好礼不断。全场代金券相送,更有VIP美甲服务。红色的蕾丝花棚搭设在门前,唯美浪漫,是女人们喜欢的装扮方式。许多花朵点缀,美观惹人爱。粉色的气球装饰,甜美清雅。随着音符的跳动,开业的气氛也越来越火爆。走进店里,宽敞的店面环境给人舒适的购物体验。璀璨的灯光,花纹式的地板,整齐的排列都吸引着人们前来选购。 

六一惊喜1+1 素芮内衣东海店开业 优惠限时抢 六一惊喜1+1 素芮内衣东海店开业 优惠限时抢 六一惊喜1+1 素芮内衣东海店开业 优惠限时抢

一件好的内衣,除了时尚新颖,更重要的是环保健康。素芮内衣是将女性的舒适度作为第一关键词的内衣品牌,值得广大女性的选购。同时我们为VIP客户提供专业的美容服务,让您在购买到满意的内衣的同时,体验到专业的美容服务。

六一惊喜1+1 素芮内衣东海店开业 优惠限时抢

 

如果你还在烦恼该挑选什么品牌的内衣,不妨到素芮内衣东海店去转转吧。素芮内衣椒江东海店今天开业,一排大横幅挂在门前,开业大酬宾,新款内衣最低折扣的横幅,你看到还不心动吗?快来给春夏季节选款薄的内衣吧。

这里精致的陈列摆设,让你走进店内感受女人的幸福感,还有最强大的女性时尚顾问为你介绍适合你的款式哦。快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