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季节内衣开店培训会诚邀您参与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26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浪漫季节5月品牌分享汇

在全行业的见证下,浪漫季节内衣连锁加盟品牌与您共同创造财富。

您是否也在寻找一个创业的好项目?

您是否也在等待一个值得投资,具有高竞争实力的好项目?

您是否也想将手头上的资本和资源双剑合璧,让自己的创业拥有一个突破性的起点? 一个具有高潜力的内衣品牌浪漫季节为您保驾护航、一切只为正在寻找有梦想做自己事业的您!

浪漫季节总部诚心牵手有梦想、有实力的您、相约义乌浪漫季节内衣连锁加盟品牌精英培训会。在这里我们为您准备丰富的培训盛宴,亲手教您如何寻找到更优质的店面、如何运营店铺才能达到店面业绩的巅峰突破。 

浪漫季节

在培训的同时我们运用现场分组PK的培训形式进行,在互动活跃的课堂学习、最后环节是颁奖仪式学习最优秀的小组将得到浪漫季节送出的神秘大奖,大奖等着您!!

在培训会的现场,我们不仅给您准备了知识的能量,还为您精心打造了最优惠的加盟政策、以及大幅度的支持力度。我们的服务团队会给您做最高效的服务以及讲解。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入我们与您一起创造财富的奇迹、5月29日浪漫季节内衣诚邀您的光临!

报名方式:请拨打400-111-8890。请拨打:“试灵灵-要要要-拨拨就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