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酒会装扮 夏季复古名媛小礼服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11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鸡尾酒会如今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大家的社交生活中,夏日清凉的夜晚,正在举行着一场露天鸡尾酒会,快来让这个时尚的女孩成为全场的焦点吧! Broogirl布鲁格融入近代流行的洛丽塔服饰风格甜美、梦幻的风格 特点,创立了品牌极具艺术品位和审美情趣的“新洛丽”服饰风格。2014春夏新款,甜美优雅的连衣裙让你轻松成为酒宴焦点。

BrooGirl-布鲁格

在酒会想要吸引视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没有一定的搭配功力是很难办到的哦。布鲁格女装用经典黑色打造性感而又淑女的女主角,巧妙的以蕾丝花边,蝴蝶结,波浪纹点缀,绝对是优雅而又充满气场的搭配哦。

夏日酒会装扮 夏季复古名媛小礼服搭配

炎炎夏日,穿一袭白色礼服出席宴会自然是不会出错的,布鲁格2014春夏新款小礼服,纯洁如雪的白色、浪漫柔情的蕾丝钩花、轻盈飘逸的雪纺及欧根纱裙摆,辅以小性感的绕脖设计,充满的这小女人的娇俏甜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