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参加晚宴或聚会穿什么 晚宴装扮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11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周末,不知道你会不会有太多的聚会需要参加。当我们走进社会的那一刻,你的空闲时间就变得不再那么稳定啦。周末各种聚会,总是将你的行程安排满满的。如果你本周也有聚会需要参加,现在就要赶紧的为自己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穿搭的小礼服啦。 

现在的气温还不错,如果你想在聚会中脱颖而出,可以选择这种抹胸裙。纯白色的修身抹胸裙,有着挂脖设计,可以防滑落。束身设计,蓬蓬裙身,婉如一位公主一般。在加上一双蕾丝手套,将会更加的凸显你内在气质。 

当然,你如果感觉这种挂脖有点影响整体时尚感的话,你可以选择这种抹胸裙。胸前褶皱设计,使其形成一朵花在胸前,即使是黑色,也非常的有立体感。在裙摆的地方,点点色彩的印染点缀,打破黑色的单调感。可以的话,再加上一款手拿包,将会更加摩登哦。在穿抹胸裙的时候,妹子们一定要选对胸衣哦。

图源: BrooGirl-布鲁格

关健词:晚宴礼服 晚宴装扮
下一篇:wonderful beauty 游走普罗旺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