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市场好吗 加盟贝蒂小羊十大优势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9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蒂小羊特有创新盈利模式,让你经营放心,赚钱开心。

贝蒂小羊

※ 市场优势:儿童时尚消费市场目前已有千亿财富空间,更何况专家预计每年将还有15-20%上升幅度,这怎不令人心动?

※ 竞争优势:“贝蒂小羊”所有产品统一定价统一折扣就是要为家长省钱、为孩子圆梦、让经营者把握财富。薄利多销形成规模效益才是持续发展的生财之道!

※ 价格优势:总部直接供货,砍掉一切中间环节,直营直销,并颠覆传统,低折扣供货,打破童装高价现状,所有产品价格大大低于市面上同类产品价格。低价换热销,热销得高收益。

※ 经营优势:“贝蒂小羊”采用一站式厂价供货,完善的进货、退换货等制度确保经营风险降至最低,再加上强大的品牌支持,经营自然轻松自如。

※ 投资优势:“贝蒂小羊”设定不同合作模式,针对中小投资者降低创业门槛,多则十万,少则万元,就能一显身手,独占鳌头!

※ 物流优势:“贝蒂小羊”网上绿色通道让投资者享受网上自由定货和退换货,节约物流成本,增加盈利空间!

※ 宣传优势:全国性覆盖宣传、差异性事件行销、精细化服务公关、针对性广告创意让“贝蒂小羊”经营者轻松自如、坐享财源!

※ 服务优势:多年经营心得倾囊传授,个性化经营问题专家会诊,确保投资者掌握产品知识和营销技能,事业起步,驾轻就熟!

※ 管理优势:“贝蒂小羊”只针对专营店供货,专营店只针对终端顾客。杜绝恶性竞争,统一规范管理,实现双生共赢!

※ 网络优势:依托网络技术,为专卖店及消费者提供多层次增值服务,形成互动,把握时代脉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