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年祝福:kuger古格品牌家居服祝大家马年吉祥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1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春夏秋冬又轮回了一圈,古格又即将迎来2014年的到来,这也是品牌创立的第14个年头,在这个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古格创始人携全体员工向全国消费者以及所有加盟客户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在过去的2013年里,我们心怀进取,务实求真,品牌建设日新月异,渠道拓展纵深发展,销售收入再攀高峰,团队建设成绩斐然,是秀黛公司发展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古格-KUGER

古格品牌家居服一直以优质的产品为媒介,向广大的消费者传递时尚家居服文化。在2013年,我们的产品定位更加明确,家居服风格定位更加多元化,力求以情感营销和家文化精髓触动顾客心扉,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家居服品牌文化,更积极的推广一种文化理念和品位,展示都市优雅、舒适和温韵生活的古格之美。

“kuger古格”所属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已逐步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和营销于一体,实力雄厚的现代化、电子化、网络化家居服饰品牌公司。相信在2014年我们将延续过去的发展优势,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开始历史性变化。

2014年,kuger古格的事业宏图一定会做的更好,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2014年,是“Kuger古格”品牌加速在全国各主力市场的跑马圈地的时候,展望未来,“Kuger古格”将带着“中国最具时尚特色家居服品牌”的桂冠与责任感,驰骋于国际舞台,打造成极具东方时尚特色的国际型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