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贺KUGER古格被誉为“中国内衣好店铺”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0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日前,KUGER古格参选的由广东省内衣协会、广州新观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的大型内衣行业终端店铺评选活动——“寻找2014中国内衣好店铺”的评选结果已正式出炉。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广东、广西、湖北、湖南、浙江、江苏、福建、海南等19个省市、40个内衣品牌、共126家店的踊跃参与。面向全国各省区(包含港澳台),通过设定的条件筛选,并且在国际内衣网和《UW内衣经销商》杂志刊登,经过专家顾问委员会、广大读者网友们联合投出了心仪的一票。

在综合投资回报率、管理水平、店铺形象这三大评选重要指标下,KUGER古格深圳罗湖区东门生活馆业绩喜人,年销售额破300万元,增长率达20%,在店铺形象方面,装修独特、陈列丰满、产品色彩丰富且搭配得当,凭借可观的业绩表现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店铺形象,获得广大网友们和专业评委的青睐,从众多参赛店铺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属于自己的终端荣誉——“中国内衣好店铺”!

对于KUGER古格来说,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形象与品牌、提升知名度的平台,更能帮助KUGER古格树立良好的业内榜样,鞭策自身继续学习和宣扬优秀店铺的经营理念与方式,促进内衣终端的建设、提升,从而对整个内衣行业的发展起到推动的作用。 

在这里,古格小编仅代表KUGER古格全体员工再一次对国际内衣网、广东省内衣协会等相关单位和广大喜爱古格的读者网友们给予的肯定与厚爱表示深深的谢意!KUGER古格将继续保持低姿态谦虚学习、在日后的每一天里见证成长的进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