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装家居服 你更爱裙装还是裤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2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天气越来越冷了,MM们应该都换上了厚实的冬装家居服吧?如果你现在还穿着夏天的家居服,那就请收下小编的膝盖吧!好了,咱们回归正题,小编想问大家,你们的冬装家居服是裙装还是裤装呢?如果你还在这两者之间犹豫的话,不妨来看看小编今天带来的几款新款家居服吧!有裙装也有裤装,全看你喜欢哪种哦!

裤装版

如果你喜欢走可爱一点的路线,那么这款家居服你或许会喜欢,毛茸茸的珊瑚绒面料穿着起来舒适保暖又可爱,漂亮的烟花图案可爱又减龄,谁说烟花的绚烂无法永恒,将它印在衣服上就可以了。

这款裸粉色的家居服也不错,不会像粉红色那样甜腻驾驭起来也更轻松,翻领的设计修饰脸型打造小脸,腰带点缀让这款家居服穿起来不会太臃肿,而翻领上的印花图案点缀则更显时尚,厚实的珊瑚绒面料当然也给了我们暖暖的时尚啦!

裙装版

裤装版虽然保暖,但穿起来却不是很方便,尤其是洗完澡穿的时候,如果没有凳子坐的话只能金鸡独立,超不方便有没有?但是裙装就方便多了,而且像上图中这款就不错,快及踝的长度也已经足够御寒保暖,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更成熟性感,适合轻熟女们。

这位模特身上的这款家居服也不错,小碎花的设计清新又文艺,小翻领的设计清新减龄又带着几分可爱味道,及膝的长度保暖效果也不比裤装差多少,你喜欢吗?

裙装VS裤装,家居服你更爱哪一种呢?(图源:古格内衣

关健词:家居服品牌
下一篇:不会让他出轨的女人 都有一件性感家居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