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情侣家居服款式 冬季最流行情侣家居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30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侣们大街上都是,那么你们有高调的穿上情侣装出街吗?可能很多人喜欢穿情侣装出街算什么,在家里也要穿上情侣睡衣,现在冬季很多人可能跟小编一样喜欢穿薄款的睡衣睡衣这样比较的舒服,但是厚款的可以是家居服在室内穿搭,凯伦堡家居服品牌,薄款的家居服都为你准备好了。

今天小编介绍的是薄款的家居服,如果有对厚款家居服感情趣的亲们可以直接关注凯伦堡哦,更多的家居服款式就在凯伦堡,这款纽扣设计的薄款家居服款式清新的颜色,感觉很舒适下身裤子是纯色系,可以在公园里陈列穿搭绝对很不错。

家居服第一选择就是要舒适,其次才是款式的好看,情侣家居服在自己家穿或是在公园散步穿搭绝对很亮眼,这款情侣装绝对是外出的好穿搭,棒球服的设计特别的个性,情侣家居服还有不同颜色的搭配,清新的粉色和深蓝色两种颜色,情侣家居服同样很有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