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翻毛领大衣 让你的装扮更显奢华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8 10: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皮草大衣太奢华担心hold不住?各种毛呢大衣穿来穿去又觉得没新意?不如就现在,拥有翻毛领那么一点点的小奢华,管你是什么造型,这个冬天就是要有腔调。

看似随意慵懒的造型,其中糅合着复古的精致。嫩模苏琪沃特豪斯的出街造型,偶有让人摸不透的小复古和小清新。米色翻毛领大衣的温和感和大框眼镜的合作下,苏琪有了几分萌妹的味道。乍看像病号服的阔腿裤让素颜的她有些没精神,此时精致的包袋和亮色的坡跟鞋又为她扳回一城。

妮基希尔顿相比热爱热辣性感装扮的姐姐帕丽斯希尔顿,造型穿搭上多了几分设计感的考究,本身也是设计师的她,没有像姐姐一样的艳俗风格,更多是被酷帅的造型包围。双排扣设计的翻毛领外套,造型上多了几分正式和华丽;裤子的皮革材质与外套袖子的拼接部分相呼应,视觉上营造和谐的印象;精致的金属链条包,为造型平添优雅感。

网络 )
关健词:毛领大衣
下一篇:冬日牛仔裤如何花样搭配 让你更显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