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脖子冷怎么办 毛领大衣外套守住温暖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27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就要来临,脖子怕冷怎么办?还在为空落落的脖子不知道搭配什么款式什么颜色的围巾而烦恼?那不如就为自己置办一件毛领大衣吧,温软舒适的毛领带给你如婴儿肌肤般的滑嫩细致,独到的保暖材质更带给你比围巾更方便更温暖的体验。一件毛领大衣轻松解决围巾搭配烦恼,更给你无尽的优雅与奢华体验。

现如今轻奢华主义已经收到越来越多年轻女性们的喜爱,她既没有土豪般的庸俗与暴发户,同时又具有小资品位,让女性们在时尚的同时更给人以高端大气的气场。斯妲黛莎女装冬季新款毛领大衣,采用时尚潮流裸色系列让你在冬季更加温婉动人,经典的双排扣设计很是大方,下摆独特的工艺处理别出心裁更加耀眼,搭配同色系毛领彰显精致小脸与晶莹如雪的肤质,美美动人。

冬季寒冷的天气总是少不了一件大衣来抵御寒冷的空气,斯妲黛莎以现代女性独立自主的个性,打造自信的有思想的完美女性,这款冬季大衣以复古砖红色与冬季凋零的大自然形成和谐的画面,在带给人以淡淡的惆怅之余更给人以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个性。领部奢华毛领装饰给颈间带来无尽的温暖。再冷的冬天穿上这款大衣外加修身毛衣都可以OK度过,再也不必觉得冬天等于臃肿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