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水伊人冬装新款外套连衣裙图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8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水伊人”源于《诗经》“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以20~35岁都市女性为目标消费群,产品包括“都市”、“优雅”和“浪漫”三种风格,展现东方女性的柔美、优雅与浪漫。今年冬季秋水伊人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时尚服饰?一起来看看。 

模特、明星、时尚达人都摒弃单调、拒绝乏味,她们对浑然天成的浪漫撞色单品却是情有独钟。懂得撞色的女人才能永远拥抱时尚,因为她们深谙组合的法则,如同科学家对色彩的化学反应了然于心。 

蓝色一直是高品位女性所推崇的颜色,备受设计师们的青睐。秋水伊人深V领大衣的设计风格加之具有视觉冲击感的宝蓝色会让你分秒成为时尚ICON。 

白色系是气质女神必备的颜色选择,在西方的婚礼中,婚纱必须是白色,以象征纯洁无暇的爱情。秋水伊人以白色蕾丝的拼接设计,洁白大花的点缀,诠释东方女性的唯美浪漫,追求最本真、最纯洁的时尚风格。

又是一年年末到,元旦,你打算怎么过呢?参加聚会、Party肯定不会少,穿上这款优雅精致的连衣裙吧,黑白撞色尽显时髦,修身款式优雅浪漫,绝对吸睛利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