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毛呢连衣裙的几种版型介绍(上)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7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是一个款式的总称,是女人们,特别是年轻女孩喜欢的服装之一。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款式皇后”,是变化莫测、种类最多、最受青睐的款式。即便在秋冬季节也少不了它的存在。毛呢连衣裙根据穿着对象身型的不一样,其版型也不一样。接下来本文将针对不同连衣裙版型一一介绍几款代表,带大家真正了解毛呢连衣裙。

宽松版型

轻熟女们的摩登世界,简约才是王道。这款宽松毛呢连衣裙,专为身材娇小的女生打造,适合女生的气场之作。精雕细琢的改版,无论高矮胖瘦,都能驾驭。身高,再不是中长款的天敌!顶级毛呢面料&立体感高级灰“暗条纹”,低调奢华更显质感。肩袖部位连成一体,抹胸式分割剪裁展现摩登前卫的魅力。

直筒版型

这款直筒版型连衣裙,简约大方圆领休闲百搭,简洁实穿,背部隐形拉链便于穿脱同时保持衣服美观性,隐形插袋温暖双手让你更加随意摆弄造型。触感柔软、顺滑厚实的毛呢面料保暖有型更挺括。结合粉红色展现出不同往季的新意,变化着潮流百搭的时尚,展现当代女性的知性一面。

A字版型

每一瓣绣花都是精雕细琢,采用复杂的重工工艺刺绣,针针精致无可挑剔,配以舒适度含羊毛面料增添了一丝高贵气息。新3D立体剪裁工艺更加照顾身型更修身显瘦,腰间捏褶打造A字伞裙效果,勾勒出完美曲线的同时还能遮住宽大的臀部,显瘦的同时也不失美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