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时尚七分袖毛呢连衣裙 让优雅更有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7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一定要如粽子一般包裹的严严实实?NO,七分袖毛呢连衣裙在寒冷的冬季轻松Hold住冷空气,而到小臂中间的袖长正好把最性感最显瘦的手腕展露,与裙身形成鲜明的层次感,优雅不失俏皮。内搭修身打底衫又能够有拼接的时髦范。因此时尚精致的七分袖连衣裙为大家推荐。

甜美娃娃领造型,与低调色系完美融合,演绎优雅复古的时尚调性。六分宽袖的设计使穿着更为舒适自如。选用优质羊毛混纺面料制成,搭配考究里衬缝制,立体修身的版型,展现女性曼妙窈窕曲线。非常适合OL一族的搭配,在外出时搭配一件廓型大衣,欧美范十足。

看多了中规中矩的连衣裙,冬天想要来点不一样需要点小心机哦。图中这款米白色毛呢连衣裙,独特的不对称领口设计展现修长颈部与性感锁骨,谁说冬天与性感无缘。高收腰设计拉长身型更显修长,大气裙摆更具甜美女人味。搭配一顶粉色手拿包或者外加一件皮草外套,优雅名媛ICON。

毛呢连衣裙加点料将会是怎样的风情?大气的圆领滑腻光亮的包边穿着舒适,层叠式的设计更加的设计感十足,毛呢衣身加入亮片让款式更加亮眼,拼接高档的兔绒七分袖更显高档奢华。精美下摆加修身版型,两边的层叠设计更加婀娜多姿,打造性感曲线。气场NO.1。

想要做个彻彻底底的欧美范女孩,你需要一件欧美风连衣裙。鲜活靓丽的橙色给冬季注入生机与色彩,别致的螺纹圆领设计简约大气,袖口菱形格纹线条装饰更具看点。衣身以线条拼接打造出茧型轮廓具有很好的包容性,七分袖设计非常具有层次感。搭配黑色手拿包,既通勤又优雅的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