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短袖毛呢连衣裙 冬季时髦女郎必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7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短袖连衣裙只属于夏季?NO,NO,当短袖遇见毛呢面料,冬季也一样可以拥有。简约大气的短袖毛呢连衣裙搭配一件修身的打底衫,再套一件oversize 大衣,大气廓型独具型格魅力。 

服装如建筑一般,不对称的设计,往往更具艺术魅力;这款毛呢连衣裙独特的剪裁设计,成就维纳斯般的美学经典;不规则的蝙蝠袖,修饰肩臂线条,倾斜下摆,充满时尚味道;高开叉的侧摆,若隐若现间,展现腿部线条,单侧设金属拉链,刚柔并济,简洁帅气。

极有质感的毛呢连衣裙,华丽的面料,保暖的效果,时尚的设计,百搭的款型,让你在秋冬也把裙子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个性拼接,又帅气又优雅,那是一种叫做百变女王的范儿!做都市中的时尚玩家,舒适质感尽显华丽。

采用优质符合针织呢面料,光泽自然柔和透气性佳,具有很强的塑形感,简洁圆领衬托颈部线条,落肩荷叶袖设计俏皮可爱。宽松大廓型独具欧美时髦风范。经典柔和的米色又透露出点点甜美与纯真。搭配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做摩登俏女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