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今年最流行的冬装 冬季最流行的男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27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最流行的是什么款式的冬装,冬季最流行哪种男装呢?爱美,不仅仅女性的专属,男士们也需要时尚新衣来陪衬。方才能够更加凸显出他们的帅气与阳光或者是绅士。 

不过在今天,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萌妹子”阳光大男孩的冬季穿搭吧。羊羔绒做里衬的连帽卫衣,暖暖的可以让你摆脱羽绒服。N色系色块的拼接,让大男孩稍微具有些许的俏皮感。再加上一条深蓝色休闲裤一双红色休闲鞋,这一身,似乎红色十分的抢眼哇?大男孩穿上红色,十分诱人。如果你还是单身,出门定然会吸引很多MM的注意。要是你已经有了她,这种装扮你还需注意妹子找你搭讪,你的她找你麻烦哦。 

黑色、蓝色、白色之间有规律的拼在一起,这种几何图形,十分适合男孩子的气质。不知这一款是棉服还是羽绒服,不过看起来十分保暖的样子。内搭一件针织羊绒衫,那就更加的暖和了。这么寒冷的冬日,这一身穿搭不仅仅能够为你带去暖暖的时尚,还可以为你的女朋友送去温暖哦。不妨打开拉链,将她包裹在自己的怀里,让你的体温慢慢的传递给她,幸福温度要爆棚了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