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生小女生过年穿什么衣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6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了圣诞节,我们离新年也就更近了,而作为一个合格的时尚妈咪,也差不多要开始为孩子准备过年要穿的衣服了,那么问题也来了,小孩子过年时穿什么衣服比较适合又好看呢?那今天小编就为小男孩和小女生各推荐一款,妈妈们可以来看看哟,说不定可以带给你一些买衣灵感。

很多妈妈在为孩子挑选过年衣服时,都会选择喜庆的红色,但是红色却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孩子穿着,那么我们不妨退而求其次,选择甜美的粉色吧!比如上图中这款粉色外套就蛮不错,蕾丝拼接衣摆尽显甜美淑女,而粉色当然也能轻松凸显出小女孩可爱甜美的一面,最重要的是,粉色几乎不挑人,基本上所有的小女孩都可以穿着,然后再搭配打底裤和靴子,萌萌哒的小公主形象轻松hold住。

小男孩的服装当然要走帅气路线,因此像上图中这样的拼色印花羽绒服外套会是不错的选择,拼色设计时尚新潮,而印花元素的加入更添了几分潮味和活力,搭配针织衫和牛仔裤一起穿着,然后再加上一款时尚围巾凹凸造型,整体look保暖时尚又帅气休闲,小小潮男帅哥就是你家宝贝啦!(图源:吉象贝儿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